“是拉差”辣酱听证会无结果

【新唐人2014年02月28日讯】2月26日晚,尔湾戴尔市政府,对生产“是拉差”辣椒酱的汇丰食品公司辣椒气味是否再次扰民举行听证会,投诉的居民与汇丰公司的支持者在听证会上各抒已见,当晚的听证会并没有讨论出结果。

百名多汇丰食品公司的员工身穿统一红T恤、打着标语,到尔湾戴尔市政厅发言表示支持公司。

汇丰公司员工徐浩颽:“个别市民的投诉,让我们整个场子关掉,很多人都要失业啊,没有钱没办法维持正常的生活,所以我们就来这里。”

有投诉的居民在听证会上表示,虽然他们自己也吃这个辣椒酱,但辣椒气味让他们的孩子感觉不适,孩子还写了发言表述。

市政会将在四月初例会再次举行听证会讨论,市政委员希望这段时间汇丰公司与南海岸空气品质管理部门合作,寻求解决工厂辛辣气味的方法。

汇丰公司老板陈德表示,市府律师曾在去年讲过希望工厂关闭的话。

汇丰公司创始人陈德:“市律师他说我们会用合法的手段工具把你们关掉,是他说的。”

汇丰公司目前设立公众开放日,已有一两百居民到厂参观,汇丰公司并寄信邀请市政府参观,但市政府没有回应。

汇丰公司律师 John R. Tate:“汇丰从未想和市府对立,他们不想和市府有不愉快。”

汇丰公司尔湾戴尔工厂目前有员工近百,以墨裔、华裔为主。

新唐人记者尉然、张凯尔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