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运局商业交流 望华裔多得商机

【新唐人2014年02月28日讯】美国洛杉矶大都会捷运局(Metro)2月25日在总部大楼举办年度大型商业交流活动,吸引了27个主承包商及500多个小型企业参加,活动的目的是希望这些企业合作承包大都会的各项业务,不但能提高工程速度及质量,同时为洛杉矶社区的居民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但是参加此交流会的华裔不多,来看看现场的情况。

在洛杉矶大都会捷运局总部的大厅里,通过了都会捷运局资格评估的小型企业代表,纷纷与大承包商交流,寻求合作机会。

WS走廊工程企业经理 Eric Engler:“最重要的,是下游承包商能带来最好的价值,最优惠的价格,时间,和该领域的经验,这些是决定由谁承包的因素。”

捷运局目前有许多金额庞大、长短期的各种项目,例如价值20亿的Crenshaw-洛杉矶机场轻轨电车项目等等。

大都会捷运局区域公关经理Miriam Long:“未来30年的所有的项目, 将需要小企业与大厂商互助合作。”

虽然去年有300多家小型企业通过了资格评估,但参与的华人企业并不多。

捷运局运输业务委员会主席Lucia Tam:“亚裔需要参与这些活动,正当大型承包商在做上亿美元的生意时,亚裔要来参与并向大型承包商介绍自己,让他们知道你能做什么。”

Lucia Tam认为,华人不要顾虑语言障碍,可以请人填写表格,由会计师预备资料,并请翻译来帮忙,就算前几次投标未能成功,也不要放弃这么好的机会。

新唐人记者张景、章雷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