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推高安全手机 具自毁功能

【新唐人2014年02月27日讯】全球最大的飞机制造公司波音公司(Boeing Co.)周三披露了一款计划生产的智能型手机。这款代号“Black”的手机,如同007电影中的特工使用手机的真实版,不仅高度安全,还具备自动销毁功能。

波音公司(Boeing Co.)24号向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 FCC)提出一项申请,将推出一款名为“Black”的手机,供政府机关及涉及国防及国土安全机密合约的公司使用。

根据波音网站的视频,这款手机宽67.6mm,长131.9mm,厚13.25mm,重169.5g。使用Android系统,并装载感应器,提供精密定位追踪、太阳能充电、卫星导航等性能。

科技网站CNET说,波音在报告中披露,“Black”手机外有环氧树脂(epoxy resin)包覆,手机外围的螺丝钉也有防止破坏的封膜,如果其他使用者企图将手机拆解,“Black”手机会自动开启销毁功能,将手机内的相关数据及讯息销毁,手机也会无法使用。

波音“Black”手机不会贩售给一般消费者,相关资讯都非常保密。波音发言人表示,“Black”手机会在美国组装。

新唐人记者戴士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