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法庭强制令 卑诗小班教学延缓

【新唐人2014年2月27日讯】上个月,卑诗高级法院判决省府应立即恢复2001年的班级人数和教师比例,省府则表示财政困难,根本无法立刻实施小班教学,周三,卑诗上诉法庭颁布一项强制令,允许省府在提出上诉前,可以延迟恢复小班教学。

周三是一年一度的“抵制霸凌日”,省长简惠芝和一众省议员穿着粉色上衣,积极参与活动。
卑诗省长 简惠芝:“粉色上衣日,是鼓励我们每个人,每一天,站出来抵制霸凌。”

实际上,最近简惠芝和省府被卑诗教联指责,他们一直在霸凌教师,双方的争议在周三又出现新的转折,卑诗上诉法庭颁布一项强制令,准许省府延迟执行一月份的法庭判决,延缓恢复2001年的小班教学和教师比例,省府不用马上出钱聘请几千名教师。

卑诗教育厅长法斯邦德:“我们觉得这项强制令是合理的,也符合我们在法律方面的诉求,现在我们可以按法律程序准备上诉。”

教师们下周就要进行是否罢工的投票,简惠芝对事态发展的评论非常谨慎。

卑诗省长简惠芝:“罢工投票是教联的运作规则之一,但我们下周还是会和教联再商谈,我觉得很有希望能达成几项协议。”

教联方面也希望这次双方谈判能够有更好的结果。

卑诗教联艾克:“我们希望看到政府方面态度有所改变,有诚意和我们谈判。”

省府和卑诗教联的谈判将在下周进行。

新唐人记者苏皓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