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sy.com 简易手工制品 创造价值过亿

【新唐人2014年02月27日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有人喜欢登山,摄影,有人对篮球爱不释手。而近年美国的一些手工业者以自己的爱好为工作,并赚了大钱。请看报导。

卖家Etsy.com:“我2005年进入这一行业,我做一些编织和手工装饰品。”

她将做成的手工艺品放到设计师与客户对接模式的手工业者专门网站上销售。

卖家Etsy.com:“是慢慢开始的,最初当作爱好做了一阵子,越来越投入,会做些奇怪的东西就像这球。大家反应很好。”

在Etsy陈列一件商品要交0.2美元,成功交易一次要交3.5%的佣金,比电子商务平台eBay便宜。而且这里强调个性化,只允许销售独家制作的手工定制品,绝不能批量销售。

卖家还广泛应用社交网站推广生意。

卖家Etsy.com:“用推特、脸书,我有顾客邮件,顾客可以注册,分享我在哪里,有什么状况,什么新潮的。”

2008年,来自150个国家、超过300万的顾客在Etsy网站交易了大约8750万美元的商品。目前Etsy公司年总收入超过1200万美元,价值过亿。实现了创始人罗布•卡林立志让靠手艺吃饭的设计师在批量化生产的商品时代得以立足的理念。

新唐人记者承懿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