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慧玲D100首开咪 震惊刘进图被砍

【新唐人2014年02月27日讯】被梁振英打压而遭封咪的商台前名嘴李慧玲,星期三和与10年前因封咪事件同被商台解雇的郑经翰,早上出席《D100》节目《风波里的茶杯》任客席主持,亦是李被辞退商台职务后,首次以主持身份“开咪”。对于明报前总编刘进图被砍伤,她强烈谴责暴力。

日前在反灭声集会上挺身支持李慧玲的郑经翰,邀请李慧玲上D100做一天主持,两个小时的节目,话题主要是围绕APEC被北京突然取消。

商台前主持人李慧玲:我觉得他们今次的做法,就和抽报纸广告一样,是一个打压工具。财长会议这些本来是经济会议,但加入了政治考虑。

D100主持人郑大班:梁振英下台,梁振英一天不下台,香港没有好日子过。

商台前主持人李慧玲:我们叫多一些人走出来,叫醒多一些人走出来。

但李慧玲表示,今次只是客串一天,目前还没有打算继续在D100开咪。

李慧玲和郑大班两大名嘴TALK SHOW之际,传来明报前总编刘进图被袭击的消息,李慧玲对于事件感到震惊和恐布,她强调有担心自己的人身安全,但不会影响她自己重新“开咪”的计划。

翻查资料,刘进图已不是首位被砍的新闻界人士,郑经翰和资深媒体人梁天伟也曾被砍,且至今尚未破案。去年香港也曾经爆发多宗传媒老板被袭击的事件,有分析指,梁振英上台后,香港日益走向黑帮化,港人要醒觉。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