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搞笑段子集锦 笑后黯然神伤

【新唐人2014年2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近日,重度雾霾再次席卷中国10多个省市,华北大部地区再次成为雾霾重灾区,北京将空气污染预警指数从黄色升级为第二严重级别的橙色,连日重度雾霾导致北京各大医院呼吸科门诊爆满。网路上涌现大量有关雾霾的搞笑段子,让你笑后黯然神伤。

1,早上一拉窗帘,以为下班了。

2,早上我拉开窗帘一看,我以为我瞎了。

3,A:咱去卖口罩吧,定大赚! B:赚啥!谁能看见咱卖口罩!

4,遛狗不见狗,狗绳提在手,见绳不见手,狗叫我才走!

5,在北京,你才会知道什么是叫做会呼吸的痛。

6,今天帝都这天气,要赶上个白内障拆线,大概会以为手术失败了吧!

7,锦绣河山霾如画,城市建设跨骏马,我当个吸尘器有多荣耀,戴个口罩走天涯。

8,这天空,让人想猜谜,谜语:今天北京这空气如果你不戴口罩……(打一人名)谜底:胡吸进。

9,不是我心理阴暗啊,我就觉得这个空气污染是那帮口罩生产厂家制造出来的。

10,二十岁站在德胜门能看见西山,三十岁站在德胜门能看见西直门,四十岁站在德胜门,连德胜门也特么看不见了!

11,都别出门了,到街上随便给人个大嘴巴子,你根本找不着是谁干的…………

12,京城的菜市口,跪着一溜即将被处决的犯人。“午时三刻已到,行刑! ” 话音刚落,蒙面的刽子手上前,扯下了犯人的口罩……

13,老徐时评:风,是北京的抹布。西伯利亚,是北京的清洁工。让西伯利亚的西北风快些到来吧!

14、经过北京2000万人几天几夜的呼吸,北京的空气质量终于有所改善。新的北京精神由此诞生:“厚德载雾,自强不吸,霾头苦干,再创灰黄!” 事实再次证明:雾以吸为贵啊!

15,这是怎么都得活下去的日子。食品有毒了,我们做条鱼,不吃东西光喝水成吗!后来水也有毒了,我们做一只缩头乌龟,不吃不喝光喘气成吗!最后空气也有毒了,为了活着,我们已经不拿自己当人了。

16,北京后海酒吧,一群人在聊天。甲说:雾霾太大了,我去奥运村遛一圈狗,回来一看,擦!把别人家狗牵回来了。乙说:是大,今天我去中关村一小接孩子放学,结果把别人儿子领回来了……丙大叫不好,便冲了出去。大家不解。丁说:他媳妇今天去西单买衣服,到现在还没回来…

17,小王上班又迟到了,老板大怒,让其到办公室说明迟到的理由。老板:你怎么又迟到了?小王:我…………。老板:你怎么呢?是又堵车了、还是刚要走家里发生大事了、或者车在半路上坏了。小王:都不是。老板:你还能编出其他的理由?小王:今天雾太大了,我经过公司时没发现,就走过了。

18,北京人说雾霾严重:站天安门广场,看不见毛爷爷;上海人说:今早我们打开钱包抽出100元,也看不到毛爷爷!经上海人民几小时不停呼吸,空气质量稍有改善。新上海人精神由此诞生,厚德载雾,自强不吸。

19,北京出现严重雾霾后,网友纷纷给PM2.5取中文名字。严肃点就叫“公雾源”,高端点就叫“京尘”,霸气点就叫“尘疾思汗”,乐观点就叫“尘世美”,娱乐点就叫“尘惯吸”。但直到那五个字映入眼帘,才明白了中文的强大和词汇的无穷魅力:喂人民服雾!

20,蹒跚于雾霾毒气中,看着若隐若现的植物,影影绰绰的鬼影,恍惚中觉得自己是一波波僵尸中的一个。突然,前方传来一阵刺激的气体,竟然一个家伙边走边吸烟!这免费的毒气还不够你吸吗?转念一想,他一定是个不愿占国家便宜的人。我肃然起敬,加快了前进的步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