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示威据点邻近区 再传爆炸

【新唐人2014年02月25日讯】泰国抗议群众领袖24日晚间警告,政府支持者计划带武装好战分子至首都曼谷后,反政府抗议据点邻近区不断传出爆炸声和枪响,曼谷銮比尼公园(Lumpini Park)周遭25日再次传出爆炸声和枪响。

据中央社报导,抗议群众数周来占领多个主要十字路口,但这些抗议活动不时传出炸弹和枪火攻击,其中23日的1场爆炸案,在市中心购物区夺走3条人命,其中包含2名孩童。

国家安全委员会(National Security Council)首长巴拉多恩(Paradorn Pattanathabutr)表示,曼谷銮比尼公园(Lumpini Park)周遭25日凌晨再传爆炸声和枪响。医疗人员说,两名男子因此受伤。

巴拉多恩说:“凌晨1时传出爆炸声和枪响,我们不清楚确切地点和是谁发动攻击。相关人员25日上午将赴该区调查,应该很快就会有更多资讯。”

巴拉多恩也说,在野的民主党(Democrat Party)办公室附近也发生爆炸,不过无人受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