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冬奥会铜牌得主亮相帝国大厦

【新唐人2014年02月25日讯】在刚刚结束的2014年索契冬奥会上,美国选手艾琳•汉姆林夺得女子单人雪橇比赛的铜奖。今天,她登顶纽约帝国大厦,将荣誉与帝国州的同胞们一起分享。

刚刚从俄罗斯冬奥会赛场返美的纽约人汉姆林,身穿美国队服,手持铜牌奖章,一脸笑容的出现在纽约帝国大厦最高层的观景台。

女子单人雪橇铜牌得主艾琳•汉姆林:“很高兴与家乡人分享奥运会经历,同时也要好好放松一下。”

汉姆林在本届冬奥会的女子单人雪橇赛中,以3分21点145秒的成绩赢取铜牌,是雪橇运动被纳入冬奥比赛的50年以来,美国选手在单人雪橇赛上的最好成绩。

女子单人雪橇铜牌得主艾琳•汉姆林:“我很兴奋,因为这是我没想到的事情,像是实现了一个梦想,我会永远记住这个不同凡响的时刻。”

这面铜牌,是美国在冬奥雪橇项目中的第五面奖牌,其他四面均由双人雪橇项目的参赛者获得。

女子单人雪橇铜牌得主艾琳•汉姆林:“今后的比赛我会以平常心对待,不会给自己太多压力,但是我也一定努力进取。”

在本届冬奥会上,美国队以9金7银12铜的成绩在奖牌榜上排名第四,落后第一名俄罗斯5枚奖牌。汉姆林是美国队在单人雪橇赛中唯一获得奖牌的选手。

女子单人雪橇铜牌得主艾琳•汉姆林:“我根本就没想过要拿奖牌,这面铜牌对我来说就像金牌一样,四年后是不是继续参赛要再看看,不过很有可能。”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Oliver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