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还要降雪 除雪用品依然短缺

【新唐人2014年02月25日讯】天气网站weather.com预计,本周三上午纽约还要降雪。经历了多场大雪,纽约除雪用品出现短缺甚至脱销,那么现在的情况如何呢,请看记者的报导。

记者在曼哈顿走访了除雪用品齐全的家得宝(Home Depot)和Kmart,都没有看到除雪用品。

据家得宝店员说,铲雪撬、融雪盐在2周前就已经断货,目前还没有进货。店员们都说,其他的店铺也都没有货,除雪用品专柜都取消了。记者看到只有清除汽车玻璃的小冰铲还有少量存货。

记者经过多方打听,最后在食品超市Fairway找到了融雪盐——Safe T-Power。如果观众想购买融雪盐可以到食品超市去找一找,也许可能会有所收获。

据纽约中央公园气象站的数据,今冬已经降雪53英寸,虽然没有2010年冬的降雪多,但融雪盐的用量已经远超过2010年冬。纽约市清洁局发言人Belinda Mager回复记者说,今年已经使用了近47万吨融雪盐,是最近4年来最多的,不过目前储备还充裕。

新唐人记者蔡迅、林骁然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