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与iPhone匹配的助听器 全球发行

【新唐人2014年02月25日讯】一款新型的智能助听耳机今天在纽约上市,这款产品把健保和高科技融合在一起,帮助有听力障碍的人使用苹果系列电子产品。

不需要使用连线,这个小小的智能设备可以像蓝牙耳机一样,连在苹果手机,艾帕和其他苹果设备上,有听力障碍的人,也可以轻松接打电话,听音乐或者看电影。

这款产品的最大特色是可以适应不同的环境调节音量。还有很好的记忆储存功能。

如果你下一次再到同一地点,它会自动提醒你是否要使用上次的设定,最多可以储存十五个地点。

如果不小心弄丢了,可以上网查询,它还会通过网路告诉你它在哪儿,即使是丢在远处也可以找回来。如果正常使用,电池寿命可以达五天。

Laurel Christensen 首席听觉矫治专家:“我们很高兴,一个独立的实验室今天确认了我们产品的声音质量是市场上最好的。”

当然这类产品可是造价不菲,每个要3000到4000美元,一套在6000-8000元之间,而且只能搭配苹果电子设备。设备附带的软体是免费的。目前还不确定买家是否可以从医疗保险费中支付。

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需要高科技。

Kenneth Smith 用户:“如果你每天就是坐在那儿不动,并不需要这些高科技。”

此产品刚刚上市,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知道实际的使用效果。

新唐人记者郝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