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唐人街旁边将建一个新餐饮区

【新唐人2014年2月24日讯】悉尼市中心唐人街——萨色克斯街(Sussex Street)旁边一个大型崭新的餐饮区域正在悄然兴起,那里不仅将有香港顶级中餐馆,还有西班牙小吃馆、意大利酒吧、法国酒吧等。

悉尼晨锋报报导,这个新的餐饮区预计将在2015年完工,届时一家顶级香港中餐馆将在该区落户。该区域毗邻在建的巴朗加鲁(Barangaroo)高档酒店,你也许以为那里已有足够的餐馆;但喜来登酒店集团(Sheraton)属下的福朋喜来登酒店(Four Points by Sheraton)将扩大至900个客房,也会为那里增加更多的食客,为饮食业创造商机。

据信该新餐饮区将被命名为Wharf Lane Precinct,将在原有餐饮纳客量基础上增加500~600个位置。

悉尼最知名的室内设计师之一麦坎(Michael McCann)已经设计好了区域主题规划,里面包含了中餐馆、西班牙、意大利、法国各式餐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