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高级时装帝国继承人作品回顾展

【新唐人2014年02月23日讯】社区广角镜(333)法国高级时装设计大师让‧保罗‧高缇耶,是法国时尚界的代表人物,被称作“时尚顽童”。纽约布鲁克林博物馆正举办高缇耶设计作品回顾展,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让‧保罗‧高缇耶被认为是法国高级时装帝国的唯一继承人。这次回顾展囊括了高缇耶自1970年出道以来的大约140件展品,包括成衣、舞台服装、设计草图等等。

看到这些表情丰富,喃喃自语的模特,如果你以为他们是真人,那你就错了。因为高缇耶不能接受他的作品穿在模特身上像是死的,策展方别出心裁的在模特脸上做了视频投影,让他们看上去好像是在说话。

这件豹纹裙看上去像真的豹皮,其实是用玻璃做的,用了1600个小时才制作完成。

策展方使用多媒体将展览分为从巴黎街头到巴黎电影的七个主题,展示了高缇耶设计风格的演变。

在展厅的入口,还展出了融入高缇耶设计元素的法国著名品牌罗奇堡(Roche Bobois)的家居作品。

Roche Bobois国际业务经理Martin Gleize:“展览汇聚了大量的工作、技术,来呈现时尚设计。体现的不仅仅是流行趋势,技术和人工汇聚成宝贵的珍品。”

这次高缇耶设计作品回顾展将于2月23日结束,4月份将在英国伦敦进行下一站的展出。

新唐人记者冯晓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