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群租房失火 情侣丧命前“撕心裂肺”求救

【新唐人2014年2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2月20日,北京海淀区林业大学北路一栋住宅楼六层的一间公寓发生火灾,一对情侣命丧火场。同单元居民表示,火灾发生时,听到公寓传出“撕心裂肺”的哭喊声。

事发文成杰座小区B座3单元一套三室一厅的公寓,当时在6层打扫卫生的阿姨介绍,一个很大的爆炸声后,一名男子眼睛通红,全身是火的扑向她,而她不知道怎么回事儿,出于本能吓得从6层跑楼梯,下到5层,连鞋都跑掉了。

住在8单元的一名女士说:“好像有股气流从楼下蹿上来,厕所地漏的盖子被一股气顶了上来,飞了出去。”“爆炸声后,能听到有人撕心裂肺的喊叫。”

大火扑灭后,现场抬走两具尸体,其中包括躺倒在电梯门外的失火男子。

据公寓内租户介绍,这套130平米的三居室,加了隔断后,分别出租给7个租户,每间房间最低800元人民币。两名死者住在主卧,是情侣,但因互相之间很少说话,所以不了解两人的情况,但事发前几天“每晚都吵,声音很大”。

群租房北京已经非常普遍,相应带来的各种问题也困扰着住户和邻居,但群租房相对廉价的房租吸引着学生和打工一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