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收获多枚奖牌 男子冰球晋级决赛

【新唐人2014年02月22日讯】今天加拿大代表队在索契奥运会上大丰收,男子冰壶队击败劲敌英国队,加拿大今天收获了2枚金牌,1 枚银牌和1枚铜牌,总奖牌数已经跃升至24枚,总排名也一升至第三,仅次于挪威和俄罗斯。 而大家最关注的男子冰球半决赛中,加拿大也赢了美国,晋级决赛。

继昨天加拿大女子冰壶和冰球队双双夺金后,今天轮到男子队的好戏。

21号的男子冰壶决赛中,加拿大队在第三局后手得三分,以9比3逼英国队提前两局认输,取得三连冠。

很多人说,如果输了冰球,就输了整个奥运,可见冰球在人们心中的地位。

加拿大队果然不负众望,半决赛中与老对手美国交锋,1:0获胜,加拿大人不管是不是球迷,不管在国内还是国外,都大为振奋,可谓举国欢庆。

更多的球迷们希望决赛中加拿大队发挥更好的水平。

球迷:“最后的决赛不能掉以轻心,一定要打好,我们要拿下金牌!”

星期天,加拿大男子冰球队将与瑞典队一决雌雄。

另外,自由式滑雪女子趣味追逐赛中,加拿大的Marielle Thompson和Kelsey Serwa包揽了金银牌。

新唐人记者朱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