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犯出狱车祸亡 亲友叹判死刑

【新唐人2014年02月22日讯】21日深夜,台东市发生车祸,1自行车骑士被小客车撞,送医后不治。警方调查发现,被害人张姓男子是窃盗惯犯,进出监狱多次,这次因窃盗又被判刑7个月,19日刚假释出狱,亲友感叹,“这次不用关了,直接判死刑”。

据中央社报导,车祸发生在东市富冈地区台11线,肇事车辆逃逸。

台东县警察局台东分局人员到现场调查,自行车被1辆三菱自小客车拖行数10公尺,研判自小客车涉案,不过进一步调查,发现自行车是被另一辆自小客车撞倒,被后面的三菱自小客车辗过。

警方调阅沿线路口监视器,昨天深夜找到肇事陈姓男子,陈姓男子在事发后立即将车辆送往保养厂维修,企图湮灭证据,并向保养厂人员佯称不慎撞到狗,警方询问时仍坚持否认涉案。

警方于是将陈男移送台东地检署,检察官调查时,陈男仍否认肇事逃逸,检察官于是谕令当庭逮捕,并且以湮灭证据为由向台东地方法院声押,今天凌晨法院裁定饬回。

被害家属获悉法院裁定饬回时,相当讶异,“怎么会这样,明显肇逃还湮灭证据,怎么连交保都不用”?

台东地检署主任检察官王亚樵表示,承办检察官尚未收到法院裁定书,不知道裁定理由,等收到裁定书后再决定是否抗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