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信社老板涉杀小三 裸埋避缉

【新唐人2014年02月22日讯】已婚的征信业者黄文进涉嫌杀害与他交往的陈姓女大生并埋尸,经过警方11次借提讯问,昨天突破黄嫌心防,全盘供出案发经过。今天被押解带到现场,模拟运尸、抬尸,他当场下跪认错,低头不语。

据中央社报导,平日在辅仁大学圣言会打工且就读该校夜间进修部二年级英文系的26岁被害女大生,自去年4月27日起未到学校上课,无故失踪,且未曾与亲友联系,经校方报请警方协寻后,由新庄警分局介入调查。

警方查出,被害女大生父母双亡,4月27日最后发话地点在嘉义县太保;监视器画面也拍到当天她身穿厚外套,上午11时13分在新庄区便利商店领取网购商品后,随即前往嘉义,最后行踪不明,经调阅通联记录后,锁定经营征信业的已婚男子黄文进涉有重嫌。

警方在黄嫌住处搜索时查获枪支和毒品,依违反枪炮弹药刀械管制条例将黄嫌移送,法院最后裁定收押禁见,经过11次借提讯问,不断对他晓以大义“人家人财都给了你”,终于在昨天突破黄嫌心防,全盘供出案发经过。

黄嫌向警方供称,女方是经由自称“李天人”的法师介绍与他认识,女方原本委托黄男跟监前男友行踪,黄嫌谎称自己也会作法挽回感情,用符水将她迷奸并拍下裸照,再逼女方与他交往。

黄嫌得知女方在新庄区新泰路有父母遗留的公寓,软硬兼施让女方卖房,要女方汇款300万元后便要求分手。女方想挽回与黄男感情,但却被黄男用搀药的符水迷昏,最后惨遭杀害弃尸。

检警今天押解黄男,陆续前往台中市大坑附近、大肚山区杀人及乌日埋尸等地点进行现场模拟,黄男戴着鸭舌帽及口罩,手脚铐炼,逐一向检警交代犯案过程。

检警一行下午3时许抵达台中市乌日区弃尸地点,黄男现场模拟案发当时,他将女大生遗体放置后车厢运载到场,先自行下车寻找地点,用圆锹挖掘洞穴,再自后车厢抱起女大生,到埋尸地掩埋。

黄男指称,他为避免遗体被发现并查出身份,他脱光女大生衣物,在洞里垫了纸板等物后,把遗体丢入掩埋,事后,并将女大生衣物丢进旱溪后开车离去。

检警已挖出一具疑似陈女的女性完整骨骸,已通知家属进行DNA检验调查。

辅仁大学则表示,陈女在校表现及交友状况均属正常,发生此事,校方感到遗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