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三里屯惊现最土豪网吧:进门费5千元

【新唐人2014年2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中国最土豪网吧近日被曝光,在北京三里屯的一所网吧,首次充5000元即可消费,每小时69,10000元可带一个朋友,以高端大气上档次和昂贵的收费而出名。“这家网吧究竟有什么不同呢?”网民质疑这家网吧的真正用途是为走帐洗钱。

大陆媒体报导说,要想在北京三里屯这间土豪网吧玩,最少先得充5000块,然后你就具备了最初级的资格。你要是想带个朋友一起开玩,10000元起。如果你想带的人更多,比如想来个5人玩的话,那至少是50000元的“入门费”了。

也就是说:首次充5000可消费,每小时69,10000元可带一个朋友,每小时59元;30000元可带3位朋友,每小时39元;50000元可带5人,每小时29元。酒水和餐饮都可凭此卡消费。10000元带来的朋友可享受5000元级别的消费,以此类推。

目前中国不少网吧,一般都是2-3块一小时,贵一点也就5-10快。但这家土豪网吧的收费着实让人大跌眼镜。

据说,这家坐落于北京三里屯sohoa座5层的华懿俱乐部是一家面向土豪级消费群体的新概念高档网吧,网吧以五星级酒店式服务打造,店内统一使用dell旗下专业游戏电脑alienware(外星人)。

网友热议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 ! !”

“有5000我自己都买一台电脑天天在家玩了。”

“有钱去这里面还不如就直接买台高配不就好了么~?”

“好家伙、感觉专门为土豪挖坑来的,不会是俱乐部吧?”

“要是有这么土豪的人干脆在自己家找一间房子自己装他十几台电脑不就好了。”

“是挺有档次的,不过我想这家网吧的老板用意不是靠这网吧去赚钱。而是展示自己的金力。”

“一万…….自己买一台外星人在家玩多好,玩个dota lol 五人开黑,还花这个钱?五万块,一人一台外星人在家玩,脑子秀逗了去哪玩!”

“我估计就单是三里屯的租金!这网吧不出半年就得关门!”

“你别傻了,这个土豪网吧主要目的是洗钱,这类偏门内行人都知道。当然有冤大头送上门,照收不误,呵呵。”

“现在很多三产型企业都是洗钱的,超市,网吧,饭店,KTV。统一特征就是要么便宜的离谱,要么贵的离谱。”

“所以说你们根本不明白 ,人家开店不是为了来客人消费 ,人家是为了走帐 。钱从账上一走 就立刻白了, 要么你贪来的钱敢直接存银行?幼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