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乐:党文化家风是毁灭中华民族的邪恶转基因

【新唐人2014年2月21日讯】就在中共殃视记者满大街追问家风之后,马年正月初十(2014年2月11日)左右,四川宜宾县城柏溪街上,一名穿着厚重冬装的男子在雨中当众脱光五岁多女儿上衣后将其强行拖走。有位网友发微博并附有几张现场视频截图反映,“怎么可以这样虐待小孩”?该帖引起众多网友围观和愠怒。但有目击者并不认为那是“虐童”。并说,没过两天又看到这对父女,已经和好如初。当时那个小孩“强得很,不肯穿外套,还把外套往一旁的水幽幽里扔”,最后男子说要给小孩母亲打电话,小孩还是不听话,父女僵持5分多钟,男子这才一气之下把孩子的衣服都脱光了强行拖走。持相同看法的邻居和街坊向前往调查的警方和记者证实:男子教育粗暴,但他很爱女儿。由此,大陆父母对子女的教育再次成为关注的焦点。

即使真相资料更完整一些,本文也无意再对这事本身说什么。因为有些网友由此对中国大陆家长“狼爸”、“羊爸”、“兔爸”的分类和归类的说法,更值得引起我 们注意,这使人感到似乎地球成了动物园,人类归入兽类了。如果这是“童话”,没啥。可是,这是说“大人”的,也是“大人”说的,分明不是“童话世界”。孩子不听话,这事古今中外都有,以后也断不了的。想想看,中国大陆教育的根本症结是什么?显然不是教育的方式方法问题。这种比喻出现在强行以进化论、无神论、唯物论丛林法则为主导的红朝,它更不是偶然的。它其实是邪恶党文化的一种“自然而然”的流露,是党文化达致“原生态”地步的一种表现。问题的严重性正在这儿:“中国人的一言一行,一思一念,无时无刻不被这个党文化左右着,人们深受其害而却难以察觉,更难以摆脱与归正”。(《解体党文化》绪论)“党话大举入侵私人空间的结果是:正常的社会结构、家庭生活、思想感情全部被党文化污染,人们失去了据以评判中共政权的重要参照体系。”(《解体党文化》之六:习惯了的党话(上))

请再想想,人往高处走。尽管有时候采用比喻、比拟手法,通过比照人类某些与动物的“相通”之处沟通或施教,未尝不可,但如果把这种“相通”变成“相同”、“等同”,把人性兽性化,那就是往下看齐了,走了下坡路了。如果以为“狼爸”、“羊爸”、“兔爸”的说法没啥,请放到孩子身上试试看:羊羔,好像尚可。“兔崽子”,谩骂、昵称,可用一下,其他地方就不行了。而“狼孩儿”,除了咒骂,恐怕就没法用了,没处用了。

这可不仅仅是个“说法”问题。它至少说明,在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被毁弃之后,在《三字经》、《百家姓》、《弟子规》、《女儿经》和各种治家格言等传统“家教”教科书失传之后,党文化的丛林法则吹入千家万户之后,“家风”以“兽风”的语言表达之后,它犹如一种转基因,对家庭这个社会细胞的伤害是致命的。

上述之事过后没几天,2月18日,原上海复旦大学医学院2010级硕士研究生林森浩,因被控犯故意杀人罪(投毒导致室友死亡)被判处死刑。黄洋2011年 8月成为林森浩的室友后,两人因琐事而不合,导致林森浩对黄“怀恨在心”并决定杀人。他在2013年3月31日从中山医院一个实验室取得剧毒化学品二甲基亚硝胺,并将其投入宿舍的饮水机内。第二天上午,黄洋饮下含有二甲基亚硝胺的饮用水,很快出现中毒症状,经抢救无效于4月16日死亡。

有人质疑高材生为何会因琐事而杀人,并认为这暴露出中国的教育制度存在问题。

不消说,从表面上看,按照红朝的教育标准考量,直到林森浩投毒之事败露之前,林森浩父母的家庭教育,都被自认为也公认为是成功的。孩子都成研究生了,谁不说家长教育有方,孩子给老子长脸呢?凭什么说家长教育失败呢?可是,现在,谁又能说其家庭教育成功呢?

然而,这并非孤例,不过是朱令案的复制版,也远远算不上是第一份,它业已成为一道富有所谓“中国(中共)特色”的红色高校“疯景线”。

问题的实质在于,这种党文化转基因足以使家庭变异,足以使家庭异化为恶性肿瘤一样的邪党癌细胞。

文革初期,70多岁的薄一波被17岁的二子薄熙来踹断三根肋骨。按正常的家庭伦理来说,老子至少得痛骂儿子吧?可是,过了近20年之后,一九八三年薄一波向一位朋友抖露此事时,却是站在邪恶“党性的高度”上看的。他竟然是这样说的,文化大革命中拣了条命,别说人要整死咱们,江青一宣布我是叛徒,连我儿子小熙来也给我一顿铁拳,把我打得眼前一黑摔倒在地上,这个狠小子,又照前胸踏了我几脚,当时就有三根肋骨被踹断,看他这个六亲不认,手毒心狠连他爹都往死里整的样子,这小子真正是我们党未来的接班人的好材料。今后肯定会有大出息。

思维正常的人,初听此言会错愕不已。可在薄家这种彻底党性化了的,只保留有家庭外壳的“红色家庭”里,恰恰是因为它人性失尽,完全符合党性标准,反而显得 “非常正常”,达到了极致。“六亲不认”,就是“党的最好接班人”。薄熙来确是如此,为了个人的利益谁都能害,包括家里的人。为了上爬,在迫害法轮功当中,包括活摘器官的极端罪恶当中,薄熙来都充当了急先锋。江泽民就是看中了这一点,才把这个衣冠禽兽选定为中共第五代接班人的。

当然,这种社会恶性癌细胞的形成也有个过程。所以,中共在这件事上展开了其系统工程,从各个方面都下了以所谓国家压倒家庭、以所谓爱国热情冲淡家庭亲情、以邪恶党性压倒人性、泯灭人性的黑手,一手恐怖逼迫,一手利诱哄骗,潜移默化,不断改造。

据悉,在索契冬奥上,日前各路记者评出最感人一刻,那就是加拿大选手艾力克斯.比洛多夺冠后与罹患脑瘫哥哥分享荣耀的那一幕,手足情深令人动容。比洛多赢得金牌后走向看台,拥抱患有脑瘫的哥哥并将他抱进比赛场地,两人一同披上加拿大国旗,跟观众共庆这欢乐的一刻。比洛多在发表获胜感言时强调了哥哥对他的重要性,并表示哥哥的坚强,鼓励了他勇敢面对挑战。他说:“(哥哥)就像你我一样拥有梦想,但是他大多没法去追寻这些梦想。我有能力去追逐这些梦想。我尊敬 (哥哥),我为他实现梦想。”

然而,这对于在索契冬奥会女子短道速滑1500米比赛中成绩斐然,卫冕了金牌的周洋来说,却变成了一种自动强压下去的奢望。有记者问应该先感谢谁,周洋没敢说心里话,违心的一笑带过:“感谢大家。” 因此又“荣获”党媒的褒奖:“一个学会感恩的周洋”、“成熟了的周洋”。因为:周洋在上届温哥华冬奥夺得冠军后因自然而然地表示感谢父母引来一系列风波,国家体育总局领导认为周洋应该先感谢国家。此事给周洋很大压力,以致她的训练水准和精神状态都一度出了问题,甚至不得不回家治疗。在后来一些场合中周洋只好说:感谢国家给我们提供了那么好的条件……也要感谢支持我们的人、感谢教练、感谢工作人员、感谢我爸妈。”父母被挤到最后。

这同样不是孤例。在中共统治之下,运动员对家人纯朴表露是不被认可的。这样以来,就把对这些孩子的“训练”演变成了“驯练”,渐渐地,就把孩子“驯服”了,“驯化”了。当然也有驯服不了的。李娜就是。可是太少了,也太难了。

单兵行进难,方向不明更难。但是,大家一起清醒过来,一起看清真相,辨明方向,就不难了。好在现在有了九评,有了神韵,有了一亿五千七百多万三退的勇士,解体中共,奔向新生,复兴中华文明的方向明确了,剩下的,就只有还不明白真相的好人明白真相了。——快去找九评、看神韵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