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路坑宣战 白思豪推治理路面计划

【新唐人2014年02月21日讯】每年冬天,大量的路坑都会让纽约人感到头疼,但今年的冬天尤其严重,因为暴风雪多次袭击纽约,随后的清洁工作导致路面的沥青严重腐蚀,路坑的数量创下了纽约的历史性记录。市长白思豪今天公布了路坑修复工作的进展,并且提出了解决这一问题的具体计划。请看本台记者杨奕的报导。

周四,市长白思豪和纽约交通局局长列出了解决路坑的全面计划。作为第一步,白思豪亲自填补了一个路坑。

如果一辆行驶中的车撞上这么大的一个路坑,车胎会弹起来,尤其是当您在高速驾驶的时候,而这样的路坑已经在全市遍地开花。入冬以来,交通局一直在忙于填补路坑。

在皇后区的Middle Village,市长白思豪和交通局局长特洛顿伯格(Polly Trottenberg)向市民展示填补路坑的过程。

到目前为止,交通局今年已经破记录填补了的113,131个路坑,是去年同一时间的两倍多,其中皇后区就有27,000个。市长把问题归咎到今年严酷异常的冬天。2014年的头两个月的降雪量的确打破了纽约市的历史记录。

纽约市市长白思豪:“历史性的降雪量也意味着,道路遭到前所未有的损坏。大量集中使用铲雪车,对我们的道路影响非常大。反复结冰又融化也严重损害了道路。雪盐,用来保持城市运转是绝对的必要,但是也使交通局的工作更加艰难。所以这一切都让路坑增加得更多,增加得更快。”

市政府也制订了计划来改善路况,从长远来看比修复路坑更好。市长已经增拨730万元的预算给交通局用于道路修复。

交通局安全街道的6点计划包括:

1.从三月开始,每个周末,50名员工将在纽约市的五个行政区突击填补路坑。
2.员工将重铺9万平方码的城市街道。
3.交通局将推出新的路面材料,用于在极端寒冷天气下铺路。
4.交通局将举办一次工程竞赛,鼓励学生改善沥青,适应于寒冷和潮湿的环境使用。
5.交通局的道路专家将与清洁局协调工作,减少清理积雪时铲雪车和轮胎防滑链对路面的影响。
6.在车流量高的Belt Parkway和FDR车道上,路面重铺工作已经开始。

交通局局长Polly Trottenberg:“我们听到了司机们的诉求,我们知道你们在指望着我们,我们要愿意尽力保障街道的安全畅通。”

新唐人记者杨奕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