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动小猫拍音乐影片 讽刺普京(视频)

【新唐人2014年02月20日讯】俄罗斯女子庞克乐团暴动小猫(Pussy Riot)今天发表了她们在冬季奥运主办城市素溪(Sochi)市中心拍摄的名为“普京将教你如何爱祖国”的新影片,抨击俄国总统普京,痛批俄国人权状况。

据中央社报导,这是暴动小猫成员托洛科尼可娃(Nadezhda Tolokonnikova)及艾廖希娜(Maria Alyokhina)自去年获释后,首个音乐企划。

影片高度口语的俄语歌词,痛批俄国人权状况,提及2012年因参与莫斯科反普京示威而仍遭监禁的活跃人士,和遭监禁的素溪环保人士维提斯科(Yevgeny Vitishko)。

歌词提到:“他们在牢里将教你怎么哭,如何服从和向长官行礼。”

歌词说:“宪法已死,维提斯科坐牢中,入狱遭狠操、围篱和看守塔。”

歌词唱道:“普京将教你如何爱祖国。”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