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送炭 华埠情人节促销吸人潮

【新唐人2014年02月20日讯】2月19号,华埠商业改进区举办的情人节抽奖促销活动,吸引不少人潮,参与的商家感到,这样的活动犹如雪中送炭。请看详细报导。

华埠街边的雪尚未融化,街道仍然有些冷清。不过看看这满罐的奖券,可是在情人节来华埠的消费者留下的。华埠商业改进区陈作舟表示,情人节双V抽奖活动,有近90家华埠商家参与,在情人节当天来消费的客人,都可参加抽奖,此次活动收集的有效奖券高达2200多张。一张奖券代表一对情侣的话。

华埠商业改进区陈作舟:“假如他们只花10块钱的话,已经在唐人街花了5万多块钱。”

参与的商家也露出难得的笑容。

Mika寿司店任经理:“那天反映非常好,我们的台都订满了,有些人打电话来,还订不到台,我们日本师傅精心做的情人套餐,全部都卖光了,反映非常好。那天晚上我们的生意增加了一倍。”

在2月19号举行的抽奖仪式上,陈作舟与商家代表为设立的多个奖项进行抽奖。其中一等奖包括美国国内的机票、施华洛世奇水晶马,名牌表等大奖,还有巧克力、拼图玩具等鼓励奖。抽中的获奖者,有来自布鲁克林等华埠以外的纽约客,也有越南裔等不同种族的中奖者。

陈作舟表示,这次活动如此成功,他们筹划在七夕中国情人节时再办一次,希望不同风格的抽奖活动,能为华埠吸引更多人潮,带动华埠经济。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