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黛儿初进蜡像馆 最新乐坛展吸睛

【新唐人2014年02月20日讯】今天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揭幕最新展览,这一系列以创意音乐为主体,展出爱黛儿等乐坛炙手可热的流行歌手的蜡像。

你看到这边的歌手和整个氛围,会不会觉得我是在音乐会呢。其实这里是杜莎夫人蜡像馆最新开的音乐主题展厅。

除了我身后的爱黛儿,这边还有歌坛炙手可热的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 以及当红的贾斯汀.提姆布莱克。再加上这里音乐动感十足,灯光炫丽, 营造出音乐会的现场感,让来参观的人兴致高昂。

纽约居民左拉:“我觉得这样太酷了很棒,这些蜡像的样子太赞了。”

纽约居民翠西卡:“很高兴我来参观了,太赞了,我喜欢。”

内蒙古游客林女士:“策展人觉得展出当下最受欢迎的歌手,以此呈现美国的流行文化。”

杜莎夫人蜡像馆行政总监皮特:“纽约人有机会接近自己喜欢的名人,流行偶像,给大家听音乐的机会,还可以照相,打鼓玩吉他,跟着唱歌跳舞,都可以在这里体验。”

大家在这里见到偶像,非常兴奋。

纽约居民翠西卡:“我喜欢贾斯汀.提姆布莱克,他现在刚好在纽约,今晚有演唱会,我没有门票,但在蜡像馆站在他旁边也很不错。”

更让我感兴趣的是这个架子鼓,玩起来很帅。

除了我,纽约市小学生也对这乐器感兴趣,现场有志愿者来教他们打鼓。

音乐展中最新的爱黛儿蜡像会在这里展出到4月份,策展人相信新的音乐展会吸引更多人到蜡像馆参观。

杜莎夫人蜡像馆地址:234 W 42nd St, New York, NY 10036。

新唐人记者承懿奥利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