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保守党民调略高于自由党

【新唐人2014年2月18日讯】明年就是联邦大选年,各党也已经在筹划着要大战一场,一项最新的民调发现,在最有可能参加投票的国民当中,保守党的支持率略高于自由党。如果明天大选,保守党可能会再次获胜。

这是民调公司Angus Reid Global 40年来第一次对最有可能投票的人进行调查,因为近年来选举投票率偏低。34%实际参与投票的人年纪在55岁以上。保守党在大多数地区的老年选民中支持度最高,而这些人更有可能去投票。

此前针对有资格投票的人的调查显示,自由党有32%的支持率,比保守党高出6个百分点(26%),在安省可能去投票的人有37%支持保守党,在大多区,比例更高达39%。

新民主党在35岁以下的人群中支持率高,但在55岁以上的人群中支持率就很低(22%)。

超过六成的人相信加拿大走在正确的轨道上,或者前景不明朗。

加拿大新唐人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