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松打鸡” 邝飚新漫画受热捧:高级黑!

【新唐人2014年2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妙音综合报导)十八大以来,中共当局开始称要“打老虎”。虽然一批所谓的“老虎”落马,但传说中的大老虎,比如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以及江系的一系列“老老虎”人物,始终没有现形。而且,随着东莞扫黄事件的出现,评论调侃,至今不但没有大老虎落网,似乎游戏规则也变了。不是打老虎,而是“打鸡”了。

18日中午,主攻新闻时政漫画的著名职业漫画撰稿人邝飚,在微博上贴出他的新作并写道:“自老虎成受保护动物后” 。该漫画命名为《现代武松》,引来众多网友调侃:这是“武松打鸡”,“高级黑!”

余锋010:“武松打鸡”,赤身裸体,腰系红菱,且嫖且打,伟哉!

@魏克漫画: 老虎不敢打,只好把鸡当做老虎,还打得浑身是劲。央视这帮东西,也就敢欺负这些弱小了。

song_xiaoyi:原来是这样!“鸡怨太深”咯!

@狄青子:景阳莞之歌:一二三四五,上山打老虎,老虎没打着,打到、打到老母鸡。

38继续38:高级黑

愚者愚人sp:信息量好大

刘忠世:打鸡也要拳头硬!

@飚叔钢笔画46: 回复@刘忠世:嘻嘻,这不是打,这是前戏!

易凐先生:打老虎、打苍蝇。结果,鸡中枪了!一老僧悠悠然:老衲早说过了,女人是老虎。(转)

秋风过处乱云飞5: 左拳、光腚、红腰带;黑皮、肚圆、绿帽壳。老虎打到这份儿上,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指日可待鸟。

邝飚在推特上的自我介绍写道:当过教书匠,现为媒体人,供职南方都市报,职业漫画撰稿人,网路政治漫画推动者,一个自以为心存善念的草根公民。

在新浪微博中,邝飚可算最著名的“转世者”之一。因其漫画不乏尖锐讽刺当局之作,因此账号一再被封杀。如今,邝飚在新浪微博的新号为:“邝飚飚叔钢笔画46”。

因此,有网友对邝飚此次新作表示担忧:转疯了,希望能活到明天不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