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旬老汉拉横幅向16岁女示爱 闯其家女孩受惊吓

【新唐人2014年2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安徽省阜南县52岁的郭老汉恋上了初三女生小张。起初是跟踪其上下学,后来写情书,然后拉横幅示爱,小张不堪骚扰,吓得不敢上学。近日,郭老汉更是闯入小张家里示爱,吓哭女孩,最后因私闯民宅被拘留。

2月12日下午,50多岁的郭老汉闯入民宅,嘴里喋喋不休的说,让16岁的女孩小张接受他。小张70多岁的老奶奶提着棍子,往外撵正围着院跑的郭老汉。

老奶奶喘着气,一副欲哭无泪的说:“你比我孙女他爹年纪都大,怎么这么乱来。”

老奶奶说,刚吃过晚饭郭老汉就闯进院来,要找孙女处朋友。孙女吓哭了,躲在屋里不敢出来。

据了解,半年来,郭老汉开始对小张展开攻势,小张上学,郭老汉跟着,小张放学,郭老汉还跟着。为了避开郭老汉,小张好几次吓得不敢上学。

后来郭老汉开始写情书,一封情书上写道:“我对你仰慕。从你眼神中,我感觉你爱我”,“爱上你有神奇的力量,我已经50多岁了,可看看镜子,就是20出头的小青年嘛。”

郭老汉还拉横幅示爱上面写道:“我真心爱你,也真心爱自己”“我真心热爱大自然,我真心爱全世界人民。”

一直等不到小张的回应,郭老汉急了,年前做了条横幅,站在小张家不走,小张奶奶苦劝,郭老汉不听,只是一言不发的站着。

近日,民警对郭老汉处以10天行政拘留处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