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蒙地公交站建自行车专用道

【新唐人2014年02月18日讯】洛杉矶艾尔蒙地市的公交车站是连接圣盖博山谷地区与洛杉矶其他地区的公交枢纽。近日,该公交车站中一条自行车专用车道的建成,给自行车骑行者进出车站提供了更加安全便捷的条件。

记者目前就站在El Monte公交车站的自行车专用车道的入口,这个入口仅供自行车进出,将El Monte公交车站与外面的Rio Hondo自行车道连接在了一起。

Rio Hondo自行车道是圣盖博山谷地区与Rio Hondo河流平行的一条自行车专用的游览车道,长达数十英里,沿途经过很多风光秀丽的公园与景点。洛杉矶捷运局在El Monte公交车站与Rio Hondo自行车道邻近的西北角,专门开通了这条专供自行车骑行者进出公交车站的通道,给选择绿色环保出行的人们提供了更加安全便捷的条件。

El Monte公交车站不仅是当地公交枢纽站,而且还是连接洛杉矶市中心到圣盖博山谷地区的银线远程公交车的终点站。该车站为自行车骑行一族提供专用的自行车停车场,附近地区的居民可以把自行车存放在这里,然后搭乘公交车去往洛杉矶市中心或洛杉矶其他地区。

新唐人记者萧可、刘宁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