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号航母“儿童周” 汇集“超级英雄”

【新唐人2014年02月18日讯】这个星期开始,公立学校的学生放假一周,这么冷天去哪里呢?无畏号航空母舰博物馆特别给孩子们安排了“儿童周”,每天有不同的节目。随记者杨奕去看看。

记者杨奕:“无畏号航母上的儿童周,今天的主题是“超级英雄总部”。除了飞机和飞船,孩子们还可以看到超级英雄的表演。”

蜘蛛侠以他酷炫的翻腾打败了邪恶的忍者,来此围观的几百名儿童,很多打扮成超级英雄的样子。

记者:你最喜欢表演的哪部分?

杰森:特技动作。一般超级英雄不做特技,就是搏斗,没想到他们还有翻腾。

记者:你在这里玩的高兴吗?

杰森:高兴啊。

Ryder Jeronimo:“我最喜欢他做后空翻。”

Sean King:“我像女儿那么大来过。没想到现在有这些节目。办儿童周这太好了,让孩子真正感兴趣。”

无畏号航母博物馆举办儿童周已经9年,今年的这个超级英雄主题还是第一次。

无畏号博物馆营销副总裁Tracy Sanford:“无畏号从前的水手都是超级英雄,与现役军人和退伍老兵一样。这是一个有特殊意义的主题。”

蜘蛛侠之后是蝙蝠侠,带给孩子们重要讯息。

记者:“你的表演带给孩子们什么启发?”

蝙蝠侠:“告诉他们不应该欺负别人,做英雄比坏蛋好。”

记者:“哪个更厉害,蝙蝠侠还是蜘蛛侠?”

Ryder Jeronimo:“蜘蛛侠。”

儿童周每天的活动不同,之后是百老汇剧目、狩猎探险、还有音乐会。登上无畏号就可以观赏,无需再额外购票。预计9天的节目会接待4万人。

新唐人记者杨奕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