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黄老人:我不恨小姐 我恨的是保护伞

【新唐人2014年02月17日讯】东莞扫黄风暴,让因举报涉黄业而被二次逼离东莞的“扫黄老人”王秀勇暴露于人前,王秀勇表示,我不恨小姐,我恨的是保护伞。

据中央社报导,人称“扫黄老人”的王秀勇因双手残缺靠双脚写字、磨刀切菜等技艺在大江南北卖艺谋生。他1980年代来到广东,最后在东莞生活近20年,看着东莞的发迹、繁荣及色情业发展到空前规模。

2010年3月,时任东莞市公安局副局长的卢伟琪抛出“扫黄杀手锏”,公布个人手机号码接受市民检举涉黄涉赌,他拨了电话,但不是没人听就是不通,或是语音信箱。

于是,王秀勇绘制三张“扫黄地图”,并跑到大朗镇公安分局把地图交给警方,警方不理。

于是,王秀勇找来媒体,“老人绘制扫黄图”消息不胫而走,东莞各镇公安开始出动警力扫黄,王秀勇还亲自前往监督,充当向导,但不久就遭人殴打,并接到电话恐吓。

王秀勇虽然把他遇到的状况屡次上访,但当局不予理会;在2010年12月,东莞市公安局让他买了火车票回山东老家。

2011年,王秀勇又再度回到东莞,并在工厂找了看门人的工作,但却在警方2013年的搜查行动中,让警察认出了他;之后他就遭老板娘辞退。

东莞最近吹起扫黄风暴,王秀勇得知后,喜笑颜开。他说,“我不恨‘小姐’,我恨的是‘保护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