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素的爱:情人节2美元也买得到浪漫

【新唐人2014年02月15日讯】3万美元的情人节大餐让人大开眼界,但对普通人来说显得遥不可及。而2美元的旋转木马也同样能表达情深意切。

情人节情人都会想方设法讨对方的欢心,有人可能花上万美元共度浪漫的烛光晚餐,而有人可能花费两块钱就可以享受别样的浪漫,观众朋友你们呢

情侣Nicolas和Brooke:“谁说情人节一定要奢华才能浪漫,这对情侣告诉你2美元就可以做得到非常完美!最好的!”

Brooke:“我想2美元很好,也许可以花的再多些,但那不重要。”

在布鲁克林大桥附近有历史悠久的“珍的木马”(Jane’s Carousel),在这里只要2美元就可坐一次旋转木马,还能看到布鲁克林大桥和东河的景色。这里也成了情侣们共度情人节的好去处

情侣Anny和Enrique:“这是最好的,虽然花费很少,非常漂亮的地点和景观,很好!”

对于目前单身的女孩,她们对未来的情人有所憧憬。

日本大学生诗织:“我想要有趣的男友。”

日本大学生Karubi:“我希望风趣并亲切的男友。”

看来在情人的眼中,爱并不意味着金钱,普通人的情人节也一样浪漫快乐。

新唐人记者蔡迅、宋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