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铲雪车撞死华裔女 剖腹产男婴情况危急

【新唐人2014年2月15日讯】妻子伤重不治,新生幼子情况危急,5岁大儿子暂留姑姑家,对于在特护病房守候的林金锋来说,这个冬季实在难挨。

纽约布鲁克林华裔孕妇林敏(音译)于2月13日在飞龙超市停车场被铲雪车撞倒,在送医途中不幸离世,医生为她剖腹取出6磅6盎司的男婴。婴儿目前情况危急,正在玛摩利医疗中心(Maimonides Medical Center)的特护病房留医,父亲林金锋在医院陪护。

男婴在被从母亲体内取出时,有长达17分钟处于缺氧状态,医生曾担心男婴的大脑和内脏器官受到影响。林金锋夫妇还育有一名5岁儿子凯文(Kevin),暂由姑姑照顾。小凯文还不知道母亲去世的消息。

当地时间13日上午大约10时45分,36岁的华裔孕妇林敏(音译),在丈夫林金峰(音译)的陪伴下,在位于第八大道临近63街的超市停车场,将所购物品放进汽车后备箱时,被吴武(音译)所驾的铲雪车倒车时撞倒丧命。

42岁的超市老板吴伍肇祸后留在现场,被警方传唤录口供,暂未被起诉。有附近居民表示,吴伍驾驶铲雪车的态度极差,两天前他才说过这样乱开车迟早会撞人。

美东暴风雪造成民众生活大乱,目前已夺去21条性命,逾75,000趟航班被迫取消。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