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华裔 就业中心办庆典午宴

【新唐人2014年02月15日讯】服务于洛杉矶华人社区的慈善机构亚太联合就业服务中心在2月14日中午举办农历马年庆典午宴,表彰华裔小企业客户在过去一年里为社区所做出的贡献。

本次庆典午宴安排在农历元宵节中午举办,这是亚太联合就业服务中心第七次举办这样的活动。除华裔商界代表出席之外,部分与华裔社区有紧密联系的其他族裔商界代表也参加了午宴,感受了中国传统元宵节的热闹气氛。

亚太联合就业服务中心信贷经理山丹丹:“一个是和华裔的社区一起来庆祝新年的活动,另外一方面是表彰我们的客户,这些华裔的小企业在过去的一年里为华裔社区所做出的贡献。”

作为一家一站式的服务机构,亚太联合就业服务中心为华裔小企业主提供培训、咨询和贷款等企业运营类服务。

亚太联合就业服务中心信贷经理山丹丹:“主要是针对这些小企业。我们有关于这些小企业如何经营和如何创业的讲座,每周都会有。”

信贷经理山丹丹还表示,他们可以解决小企业主的贷款融资方面的难题。

亚太联合就业服务中心信贷经理山丹丹:“对于小企业的融资的服务。如果他们有财务上面的问题,他们需要一些贷款,我们有这样的项目来帮助他们,来扩大他们的生意。”

亚太联合就业服务中心对在过去一年里有卓越发展的小企业颁发了奖章,除表彰他们对华裔社区的贡献外,还借此机会鼓励其他华裔移民。

新唐人记者萧可、刘宁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