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雪席卷数十州 美利坚变冰雪国

【新唐人2014年02月15日讯】受冬季风暴影响,美国现在变成了冰雪之国。根据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在13日公布的地图,全美50个州中,除了阳光灿烂的佛罗里达州,其他49州,甚至夏威夷火山顶都有积雪。尽管这轮风暴还将在东部新添降雪,不过,好在从17日∼18日开始,天气有望逐渐回暖。

这张地图显示了美国各个州存在的积雪深度。据报告称,纽约市中央公园覆盖9.5英寸积雪,华府、巴尔的摩和费城部分地区降雪7至10英寸,但维吉尼亚、马里兰州部分地区降雪却多达2英尺。

地图中没有包括夏威夷,不过,摄影机拍摄到,夏威夷莫纳罗亚和莫纳克亚火山山顶,还覆盖着积雪。

同样,在地图中缺席的阿拉斯加,大部分地区也在冰雪覆盖之中。

而西部情况就好多了,仅在内华达,亚利桑那和新墨西哥零星地区显示有积雪。

美国目前受到多个不同风暴系统影响,其中一波在美国东部沿海各州降下数尺积雪,使这些地区几乎陷入瘫痪状态,并导致至少20人丧生。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表示,这波冬季风暴在14日还将给美国东北部带来新的降雪。

而另一波冬季风暴将影响平原区北部和密西西比中部,经过俄亥俄和大西洋沿岸中部各州,15日继续向新英格兰前进。

不过,气象部门也给大家带来了个鼓舞人心的好消息,预测从17日∼18日,全美大部分地区气温将回升,温暖的天气将持续至2月底。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