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C推出乘客权益章程

【新唐人2014年02月14日讯】经常乘坐TTC的人可能感觉到这几年TTC确实有很大变化,今天TTC推出了2014年的乘客权益章程,做出了39项承诺,我们来看看。

更多这样的标志牌,更准时的服务,TTC2014年乘客权益章程列出了39项对乘客的承诺,但TTC CEO BYFORD先生还是在现场被乘客教训了几句。

乘客:“你提高了票价,但没给人们提供舒适的服务”
BYFORD:“这是我的工作,我会改善的”
乘客:“你最好做到。”
BYFORD:“我会的,你看我被乘客教训了,你是我的顾客,我会重视的”
乘客:“可不能光说不做呀”
BYFORD:“不会!不会!是行动。”

TTC CEO BYFORD确实有决心来提高TTC的服务,2014年乘客权益章程的39项承诺侧重TTC服务的透明,准时以及及时处理乘客的投诉,去年的承诺是31项,他说TTC给自己设了更高的标准。

BYFORD:“我们决心成为以顾客为中心,这是去年我们对这个机构改组的核心,把顾客放在一切事情的中心。”

乘客权利章程包括:
每天和每月公布TTC是否准时的打分报告;
2分钟内接听顾客电话 15天内解决投诉;
提前告知任何影响TTC的工程和修理;
增加20名公车主管 保证准点;
提供更多轮椅信道。

两天前,多伦多OMBUDSMAN独立调查员发布年度市府服务报告,三个被投诉最多的机构,TTC就榜上有名,TTC CEO BYFORD说因为TTC延长了电话中心的服务时间,而且提高了服务承诺,相对的也带来了人们对TTC服务期望值的升高。

也确实,很多乘客表示,看到了TTC的变化,当然提高是永远必要的。

乘客:“很好,我总是乘TTC,我喜欢,只是希望有更多的地铁,
记者:“准时情况如何?”
乘客:“我很满意。”

新唐人记者刘淑君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