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骇客用IE漏洞 攻击网路用户

【新唐人2014年02月14日讯】网路安全公司FireEye发现本周多起攻击是针对IE 10,还说数百或数千台机器中毒。研究人员14日说,骇客正利用微软公司(Microsoft)网路浏览器IE 10先前出现的不明漏洞来攻击网路用户,受害者包括美国海外作战退伍军人协会网站部分访客。

据中央社报导,公司说,骇客入侵美国海外作战退伍军人协会(U.S. Veterans of Foreign Wars)网站,并安插1个让访客转到恶意网页的连结,而恶意网页中含有奥多比系统公司(Adobe Systems)Flash软体病毒码。

FireEye研究人员凯朗(Darien Kindlund)说,骇客很可能从退伍或现役军人使用的机器搜寻资料,还说骇客共用部分先前被认为是中国大陆团体的基础设施和技术。

他说,在海外作战退伍军人协会成员和网站访客的机器安插所谓的“后门”,以便搜集军事情报,很可能是骇客目的。

协会发言人未立即置评。微软发言人则说,公司已注意到这些“锁定性”攻击,并正在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