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三王子联手 呼吁保卫野生动物

【新唐人2014年02月13日讯】英国王子查尔斯,以及威廉与哈里三人,今天携手揭幕国际野生动物保护大会,呼吁各界严重关注非法盗猎濒临绝种的野生动物的行为。

三位王子一同出席,与非洲国家元首与世界各国的代表共同签署伦敦宣言,显示英国对保卫野生动物的重视。

查尔斯王子在稍早公布的宣导影片中表示非法盗猎野生动物非常严重,已到了前所未见的程度,他列举了几个数字作为例子。

查尔斯王子:“去年有超过3万头大象被杀,将近1天1百只死掉。过去10年,62%非洲森林大象消失。如果依照照样比例持续下去,非洲森林像将在未来10年内灭绝。每11小时,一只犀牛被杀。近代大约1百年前,亚洲有10万只野生老虎。今天,据信只有3千2百只野生老虎。”

在去年当了爸爸的威廉王子担心孩子长大后将看不到这些动物。

威廉王子:“今年,我更加致力于保护地球资源,不仅为了我自己的儿子,也为了他们这一代的孩子的幸福。”

在伦敦召开的“非法野生生物交易”的研讨会,旨在加强执法,减少对非法野生动物产品的需求,并支持相关社区发展可持续的生计方式。

这次大会特别专注在大象、犀牛和老虎的偷猎问题。犀牛角目前价值超过黄金与白金。

父子俩在影片最后轮流用7种语言,包括中文呼吁大家。

查尔斯王子:“让我们联手保卫野生动物。”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