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刁难 杭州小伙20万元折999纸玫瑰求婚

【新唐人2014年2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冰综合报导)“没房没车?免谈!”这是近年来不少大陆人要求结婚的门槛之一。杭州小伙小陈也遭遇了未来丈母娘“刁难”。为了抱得美人归,他拿出了工作五年的积蓄,总共近20万,折成999朵纸玫瑰,以此向女友求婚。

《浙江在线 》报导,今年新年,小陈和女友一同回家,并流露出想结婚的意思。而女方母亲说:“没结婚租房也可以,结婚了没有房子不像个样”,这位未来丈母娘还提到,“你们一个城西开店,一个滨江上班,以后住在一起,肯定有一个人上班不方便”。这些话刺激到了小陈。

思前想后,小陈决定取出20万元存款,折成999朵纸玫瑰,并以此向女友求婚。小陈是杭州人,09年毕业后就一直在杭州工作,刚工作的第一年月收入在4000元左右。这20万是他工作五年的积蓄。

小陈说,新闻上曾报导很多土豪都是按斤送人民币、送黄金,自己没那么多钱,加上真花的钱有点不划算,才想到要折成纸玫瑰。

从8日开始,小陈就将自己的亲身经历发布在了大浙网社区上,用人民币叠成的玫瑰照片顿时惊呆了不少小伙伴,也引来不少非议,认为其过于冲动。朋友都担心小陈最后会人财两失。
  
对此,小陈认为只想为爱疯狂一把,“就当拿20万买个‘死心’!”

有专家认为,长辈在子女的情感问题上应该充分尊重其意愿,而不应该把“有车、有房、有钱”作为唯一的评判标准。

13日,网上一段“杭州小伙受丈母娘刺激 用20万现金折999朵纸玫瑰”的实拍视频显示,女友在小陈的真心告白下,终于接受了小陈的求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