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梅:从索契冬奥会说起

【新唐人2014年2月13日讯】尽管有报导说,在2月8日索契冬奥会花样滑冰赛首秀失误,仅以64.07分名列第三的日本花滑女王浅田真央,是因其在重压之下难以发挥完美,但定格于比赛镜头中的浅田却笑得那么温雅而又自然,一副东方女性的恬静之美。

身姿出众,相貌甜美的加拿大选手kaetlyn Osmond几乎代言了西人外露的真率性格,笑意完全映在脸上。

无论在领奖台上,还是在广场庆祝仪式上,一张张灿烂的笑脸,给冬奥会平添了一抹新绿,仿佛春天来了。

欢歌如潮,笑语似海,索契沸腾了!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这座黑海之滨城市——索契,留存着独裁者的别墅,其内,暴君史达林之蜡像依旧显露狰狞的面目,凝固的建筑和塑像,记载着难以磨灭的苏共罪恶历史之一段,它时时在告诉人们:恶名昭著的史达林,曾在这栋别墅里签发过数千起的死刑判决书,血腥残杀了众多无辜。

据悉,史达林死后,其别墅的房子大部分都一直空闲,后来才向公众开放。在此可观史达林的私人影院、卧室、餐厅、台球室和游泳池(史始终未学会游泳)。桌上还摆放着一份1948年的《真理报》。

或许史达林做梦也想不到,苏共会解体,他的水晶棺及尸体被毁。其实这是天意,并预示着共产邪党终究要彻底灭亡。

2月10日,当索契冬奥会正在给滑冰运动员颁奖时,西班牙最高法院法官针对江泽民等中共前领导人发出国际逮捕令,命令国际刑警组织以种族灭绝、酷刑和反人类罪的罪名对受到起诉的江泽民等人予以逮捕。江泽民成为中共第一个被国外通缉的党魁,该事件轰动了全球。

江泽民曾在苏俄待过,做了许多见不得人的丑事。想必他去过索契,也许招过史达林的魂。但如今他自己已经魂飞魄散,只剩一具躯壳,等待他的会是一场大审判。届时,人们将欢呼雀跃,锣鼓喧天,鞭炮齐鸣!

(新唐人版权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