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树洁:邓文迪滥情颠覆中华文化

【新唐人2014年2月12日讯】最近,英国各家报纸在显要的位置上刊登邓文迪暧昧布雷尔的日记,‘我是多么爱他。他的身体很棒,皮肤极好,臀部肌肉结实而富有弹性。’

她还这样写道,‘每次听他演讲,总是合不上眼,回味无穷。他是那样富有感召力,我抵挡不住对他深深的思念。合上眼睛,满脑都是他美妙的肌肉,长长的腿,和光滑的皮肤…., 还有那臀部…..。’

另外,默多克的员工透露,邓文迪经常与默多克吵架,甚至骂他,‘这个蠢货,他离开我,怎么办?’在纽约第5大道默多克的家里,邓文迪曾经把默多克推倒在地,受伤严重,被送到医院救治。

从2011年到他们离婚之前,邓文迪和布雷尔多次幽会。经常利用默多克在加州拥有7000亩土地的巨型庄园里,背着默多克一起度假。每次幽会,都是邓文迪先到庄园,等默多克不在家,布雷尔才坐着专用直升机去见邓文迪。

尽管布雷尔一直否定与邓文迪有性关系,但从邓文迪的日记,和默多克在加州庄园的仆人所提供的证据,以及默多克对布雷尔的‘仇恨’,就可以推断布雷尔的解释无效。

布雷尔的上台,曾经得到默多克的传媒帝国鼎力支持。默多克垄断的传媒,在布雷尔竞选首相之前,都是一直支持英国保守派党的,从来都没有过支援工党的记录。自从布雷尔领导工党开始,这些报纸令人吃惊的一边倒,坚决支持工党。

由于默多克和布雷尔的密切关系,布雷尔还成了默多克和邓文迪女儿(Grace)的干爹(God Father)。当默多克多次被布雷尔和邓文迪耍了以后,含着热泪,心流着血,和邓文迪分手,和布雷尔的关系,也来了个一刀两断。

邓文迪读大学的时候,嫁给一个不长脑的,在广州工作的美国工程师。这个工程师帮邓文迪到美国读书,并为她提供一切资金担保和生活费。邓文迪有能力独立以后,一脚把那个工程师踹死,后来嫁给了默多克。那个美国工程师,被邓文迪踹了以后,才发现他原来为了她而家破人亡,便成了一个一无所有的穷光蛋。

从一个普通广州市民,变成一位力可敌国的富人太太以后,邓文迪突然发现少了点什么?首先,性不能得到满足。其次,没有得到世界政治权力的光照。

在性的问题上,谷歌的总裁斯米德也没能满足她的欲望。布雷尔就不同了,不仅精明,而且身体特棒,满足了邓文迪所有做梦都想得到的各种贪婪。布雷尔能认识邓文迪,也是一举两得:钱和刺激。

邓文迪的个人生活,与章xx等明星没有什么两样。她与这些女明星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她能把像默多克和以前的两个丈夫那样的笨蛋,彻底掏了心窝,让他们心甘情愿的把一切都交给她。当邓文迪把这一切弄到手了以后,再想得到别的刺激,积极出击,寻找一个能够弥补现有男人所不能得到的其他欲望。不过,布雷尔毕竟是政治家,他没有默多克那么笨,在得到邓文迪的同时,并没有被她搞得家破人亡。

邓文迪的女性国际化行为,代表着一些特有条件下的妇女文化,与中国的传统文化大相径庭。对那些在国外不停找爱和钱的女明星来说,她是最好的典范。对那些想在国外找一个好男人过日子的女子,她的形象却可能已经把一些外国男人给吓得半死了。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