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的情人节 情侣结婚的时刻

【新唐人2014年02月12日讯】 (美国之音电)

每年的二月十四日是情人节。虽然纽约市室外天寒地冻,但是市内的婚姻登记处却是热火朝天。在这里,每天有几千人说出“我愿意”的结婚誓言。

很多人在登记结婚这个人生极为重要的时刻,都盛装出席。在登记处外布满雪水的街边,乔治正在售卖手工制作的花束。

卖花者说:“鲜花像征爱情。”

这些情侣在寻求白头到老的爱恋关系。即便如此,每个人都有自己喜结良缘的原因。

女情侣希瑟说:“他经常告诉我,我很美丽。每天都在说他有多爱我。”

男情侣穆罕默德说:“当你注视着她,知道她就是你的心上人——那个你希望和她共渡一生的人。她不仅是你的挚友,也是你的爱人,你的伴侣,是你孩子的母亲。她代表我想要的一切!有了她,我就有了一切。”

阮竹和潘简从高中开始就是情侣了。如今,他们终于要正式喜结连理了。

阮竹说:“在我们的职业生涯中,我们曾因培训和这样那样的各种因素而不得不相隔两地。在我们异地恋期间,我们彼此思念对方。我真不知道应该怎么形容这感受。”

简潘说:“是各种小事和细节将我们紧密相连。”

简潘说:“这些戒指都是他亲手为我做的,包括结婚戒指。”
“木制的那个!”

阮竹说:“是的,木制的那个戒指。非常甜蜜。”

市政府主持婚礼的公务员迈克尔•麦克斯韦尼见证着这些正式而又亲密的时刻。他说一场在市政厅举办的婚礼有它自己独特的魅力。

麦克斯韦尼说:“我认为这样的婚礼一定是激动人心,愉快欢乐,感人肺腑。”

对于非纽约本地人来说,情人节时的纽约市是最浪漫不过的了。罗赫略•雷纳和哈维尔•坎地亚来自同性婚姻不合法的佛罗里达州。

罗赫略•雷纳说:“我的白马王子就在我身旁。我相信每个人对灰姑娘的魔法时刻的理解是不同的。这里正是我们的福地。”

现在的纽约或许是数九寒冬,但这些沐浴爱河的情侣,这些决定终生不渝的新婚夫妻,已经闻到了春天的气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