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米高女孩随男友回家 准公婆拆门迎接

【新唐人2014年02月11日讯】据大陆媒体报导, 黑龙江大庆市有一位身高达2米的女孩,随男朋友回家过年,遇到了许多苦恼,同时也碰到了很多乐子。她买不到合体的衣服,合脚的鞋,睡的床也得订做,进出门不注意脑门儿就碰门框上了。为了她,准公婆把门都拆了!

报导说,女孩名叫梁天云,熟悉的人都叫她的小名——小花。她今年23岁,净高1.97米,体重80公斤。

小花在东风新村一家健身会馆当教练。今年过年,她与男友头一次去让区喇嘛甸镇见准公婆。

由于她的个儿高出准公婆家门的很多,进出门就得格外小心,必须低着头猫着腰,一不留神,她就磕一下,总共在男友家住了4天,脑门儿却磕了门框9次,把准公婆家人心疼得要命。

准公婆考虑再三,决定找人拆了原来的门,重新安装个大号的。

因为个子过高,小花遇到了不少的烦恼。

由于胳膊长,腿也长,她逛了大庆所有的商场,都买不到一件合身的衣服。没办法,只好到处寻找裁缝铺订做。她的脚穿44码鞋。同样,逛遍所有卖鞋的地方,也买不到一双合脚的鞋子,也得找修鞋师傅订做。

小花出门住店也遇到麻烦,旅店的床不超过1.9米,她躺在上面,脚脖子搭在床沿,这样睡觉不但不解乏,还累够呛。

小花说,当然,个子高给她带来的快乐也很多。无论走到哪里,她都像明星一样,受到人们的追捧。有的找她签名,有的与她合影,去饭店就餐还有人给她买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