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接府秘书长?朱立伦:笑笑就好

【新唐人2014年02月11日讯】新北市朱立伦近日来公开行程满满,入阁的传闻也接二连三。最近有名嘴指出,朱立伦可能接任总统府秘书长。对此,今天朱立伦说,这已经是他听过第6个不同职位,希望外界笑笑就好。

新北市朱立伦今天早上一如往常参加市政行程。不过,选举议题仍是媒体关心焦点。对于近来名嘴称,如果不参选新北市长,就要去当总统府秘书长,朱立伦笑着回应。

记者:“市长会不会觉得,就是名嘴常常在爆料说,你要去接什么接什么,现在又传出总统府秘书长,这个部分。”

新北市长朱立伦:“其实太多无厘头的爆料,我也觉得很好笑,因为这已经是我听过的,第六个不同的职位,其实笑一笑就好。”

要大家把爆料当成笑话听就好。朱立伦只说,希望在推动市政上能不受干扰。

新北市长朱立伦:“而且我一直强调一个,就是说不希望把政治,尤其是这个选举的时间拉得太长,否则的话,对现在的政府和现在的市长来讲是,是没有办法施政的,所以我们还是推动我们的市政工作不受干扰。”

至今仍没有表态是否连任,还是另有计划。五月表态前,朱立伦应该还是想将想像留给外界。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林妤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