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0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4年02月11日讯】2月10日财经速瞄

2013全美慈善王 扎克伯格捐10亿夺冠

根据新出炉《慈善纪事》报告,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夫妇,荣登去年全美最慷慨的慈善家。他们捐出1千8百万股的脸书股份,给硅谷社区基金会(Silicon Valley Community Foundation),总市值将近10亿美元。这项善举使他们名列捐款排行榜第一。

丰田撤离 澳洲汽车业将瓦解

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丰田周一宣布,将于2017年年底前停止在澳洲生产汽车,4000多名员工面临被裁。 通用汽车公司数月前也表示,将于2017年前关闭澳洲制造厂,裁员2900人。 而福特公司去年5月已经宣布,将在2016年停止在澳洲制造汽车,裁员1200人。

Mt.Gox平台暂停提现 比特币大跌

近日全球大型比特币交易平台Mt.Gox发生技术故障,并一度爆发挤兑潮,造成比特币价格暴跌。周一,Mt.Gox声明,技术故障是因为比特币存在一个严重缺陷,使得用户可以制造虚假交易。与此同时,全球多个国家继续打压比特币。

麦当劳1月全球同店销售升1.2%

全球最大连锁快餐店麦当劳,1月份全球同店销售增加1.2%,好于市场预期的0.7%。虽然在美国因严寒天气销售下跌3.3%,但亚太区、中东及非洲地区大增5.4%,欧洲也增长2%,抵销影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