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16条微博(2014-2-10)

【新唐人2014年2月10日讯】【张俊杰7449:】上午继续寻求真相之旅:曲阜公安局坚持不知薛母王书清所踪。我果断以薛夫顺死亡案律师身份报案,要求公安局立案查找薛母。我明白敬告之:薛母是其夫冤死的 重要证人,立即寻找并保证其自由作证的权利是查清真相的关键,任何对其非法控制的行为均将被律师视为是在刻意隐瞒薛父死亡真相,律师必将控告之。

【媒体机:】新闻联播道出的真相是:这个年代,连小姐都是选出来的,只有领导人不是。

【魏克漫画 :】满屏都在谈东莞夜总会问题,央视也是发情一般地呻吟不已。在中国,我真不关心东莞娼业,不关心俄罗斯冬奥会,不关心钓鱼岛问题,不关心日本美国是不是要灭了中国。我只关心我们国内的不公,关心贪官。在中国,权贵才是我们的最大敌人。什么娼妓,跟我国官员比简直就是圣母,她们比我国官员干净一万倍。

【魏克漫画 :】东莞嫖娼,嫖出了民意。本来我们对卖淫嫖娼是谴责的。但如今却发现网友们在抵制央视并呼喊“东莞顶住”的口号。其实网友不是在支持嫖娼,而是在抵制官方行为。在我们中国,有更严重的社会问题:贪官,强拆,红潮。跟这些严重的社会问题比东莞嫖娼算什么?在现在的中国,我们没心思去关心什么东莞娼妓!

【大鹏看天下】一个贪官,危害相当于3525万个小姐!】广东电网公司原总经理吴周春,被广东省纪委拿下。经查,上任3年内,广东电网完成投资超过500亿元,比原计划足足多出141亿元。——尼玛!东莞的漂亮小姐,坐台一次才400元,141亿民脂民膏,相当于3525万个小姐卖淫啊!

【高会民 东莞涉黄五星级酒店老总梁耀辉】不仅仅是人大代表,而是从2013年开始,担任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并且拥有华南师范大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文学硕士学位。太子酒店董事长梁耀辉,同时担任中源石油集团董事长。他也是“全国最大酒店”东莞奥威斯国际会议酒店幕后控制人。

【作家天祐】干女儿问我:央视播出东莞扫黄的节目为何不把小姐脸上打上马赛克?我轻蔑地回答:你见过他们主持人脸上打马赛克了吗?

【黄培雄举报石狮违法强拆 //@陕政府欺压百姓://@黄培雄举报石狮违法强拆: //@neo065: 】实际情况是,土匪头子宣布禁止抢劫。但是土匪喽啰烧杀掠抢,然后把金银财宝进贡给土匪头子。畜生政权上上下下的罪恶默契。所以,对贪腐狗官及其全家老少,只有杀!//@徐锦昌: 中央屡次强调不准强拆。地方不断在强拆。无人出面管。等于放空炮。

【港媒记者】春晚就是央视闷声发大财!春晚就是中外文化大抄袭!春晚就是一群外国人挥霍中国人的钱!春晚就是一群戏子在调戏观众!春晚就是每年最后一天洗脑!春晚就是每年维稳庆功会!

【中国微生物】百姓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叫“无官不贪”,不知这句话是不是谣言?一直也没人对此辟谣,也没一个像样的官员站出来说这是“造谣”,然后理直气壮的说我就不是 贪官,很有点集体默认的意思。后来有的百姓就想为官员抱不平,要求官员公示财产,还他们一个清白。不知为何,直到如今也没一个官员来领这个情。

【翁涛微博 日本:我们去救中国渔民,中国不让救!】2月7日,一艘中国渔船在日本鹿儿岛县西北的东海起火,船上载有24名船员。日本海上保安厅接到该船的救援请求后,立即派出3艘巡逻船前往救援,但是,中方称附近有中国渔船,无须日方救助,日船中途折返。导致船上人员6死2伤。评:严重谴责这种漠视人命的行为!

【新华视点 安徽出现1例人感染禽流感确诊病例】记者9日从安徽省卫生厅获悉,该省确诊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据介绍,该名患者为男性,现年66岁,宿松县人,2月8日确诊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现病情为危重,在安庆市某医院治疗。(记者鲍晓菁)

【寒梅细语 崔健:】只要天安门上还挂毛泽东的画像,时代就没有变】明报专讯报导,崔健近日在美国谈及原获邀出席由冯小刚执导的央视马年春晚并作表演,但最后告吹时回应称,其实文革还没有过去,只要天安门上还挂毛泽东的画像,时代就没有变。

【玛勒隔壁的草泥马 维稳】当一个政权把维稳作为第一要务时,他的强盗本质就体现出来了!社会各种矛盾不断激化,司法黑暗,贪腐成风,社会福利分配严重不均,体制不去反思自身问题,禁止批评声音,采用暴力手段进行打压维稳,无异于自断后路!维稳实际上是在维护特权阶级和既得利益集团的利益!

【文史女教师 中国式的修辞方法】1.在讲话前面加上“重要”,会场就有掌声了。2.在发廊前面加上“正规”,就都心安了。3.在手艺前面加上“祖传”,就觉得可靠了。4.在电器前面加上“原装”,质量就有保证了。5.在售房前面加上“限量”二字,抢购就开始了,在事件前面加上”谣言”二字大家就相信了….

【哭泣的山河2201】中国人不是觉醒不觉醒的问题。大脑已经被洗了第N代,根本没有任何条件去觉醒。就算醒来,也不可能觉,脑子应该是一片空白。占人口比例极少数的知识阶层,根本就无法去唤醒大多数民众。这个社会只有恶性循环到某种程度,经历苦难,也许才能迎来光明。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请见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