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势诡异 “有大事发生”在大陆微博盛传

【新唐人2014年2月10日讯】多家外媒报导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逮捕的消息,大陆媒体对该事件也是呼之欲出。在大年三十这天,大陆媒体高调报导了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大管家”季建业被移送司法。2月7日,大陆微博有很多人纷纷暗示要“有大事发生”。

2月7日,大陆新浪微博再现异动,很多人发隐晦贴文,暗指有大事发生。

黎津平:昨晚,一向沉稳的老陈亲发博,言称有重大新闻发布,但并没发布。这说明什么?

Apollo Zhao:到底是蛤蟆挂了还是 ZYK(周永康)。

冷司马萧:还没审就蹬腿了。

欢乐笨-张斌:估计是真消息,但不敢发,上头不让发!

阿达香优:天天这样说又没动静,考虑过老虎的感受吗?

开心的雪:我听说传达到某个级别了。

法轮功被热搜

在网民热议将有大事发生的同时,法轮功问题也出现在网路。2月7日,自由微博显示的第一条有关法轮功的贴文是:冉雄飞V:我那就诅咒吗?中国的问题您看不到吗?眼睛瞎了?自己多出去走走,看一看,别当井底之蛙好吗?现在中国的问题解决得了吗?比如法轮功问题,新疆西藏问题,环境污染问题,食品保护问题,教育问题,计划生育问题!我们都是受害者!做人客观一些,好吗?

去年周永康被逮捕的消息,海外媒体有诸多报导,12月20日,周永康在政法系统的心腹、610特务头子、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也落马。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开始全面迫害法轮功,实施了“肉体上消灭,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的灭绝政策,还下达对法轮功学员“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密令。

江泽民集团于1999年6月10日成立了中央“610”办公室,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610”可以任意调度及控制党、政、武警、外界、公安、司法、监察等资源,迫使政府机构配合对法轮功进行迫害。

周永康、薄熙来是被江派看中延续迫害法轮功的人选。周从1999年至2002年任中共四川省委书记,从上任开始,一直极力推动并直接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其任职期间,四川成为当时全国迫害法轮功学员致死人数最多的省份之一。

周永康掌控的中共政法委,不仅劳教、滥施酷刑、精神虐待法轮功学员,甚至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贩卖他们的尸体牟利。据《正见网》报导,几百万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