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义祈福灯会 百万汽车抽奖送

【新唐人2014年02月09日讯】年假虽然过完,不过各地的灯会活动也相继热闹豋场,嘉义市今年的祈福灯会,特别安排抽奖活动,最大奖是百万名车,不过想参加抽奖,还要有在当地消费的发票,才能换取摸彩券,趁着元宵举办花灯节活动,不但吸引游客也促进消费。

赏花灯抽大奖,今年来嘉义游乐看灯会,有丰富的摸彩奖品,更有机会抽中百万汽车

嘉义市长黄敏惠:“只要来嘉义市消费,只要来到我们的祈福灯会,你都有机会得到很好的奖品,我们最大奖就是百万汽车MAZDA 6可以开回家。”

参观民众葛小姐:“除了看花灯之外,还要来碰碰运气,看可不可以拿到百万名车开回家。耶….”

嘉义市在祈福灯会期间,每天都有摸彩,天天送液晶电视、自行车、3C产品,最大惊喜是2月16日当晚将抽出百万名车让民众开回家。

嘉义市青年创业协会理事长傅大伟:“我们每天都有不同的表演,不同的摸彩活动,天天来、天天摸彩、天天中奖。”

嘉义市长黄敏惠:“今年1月、2月的发票最值钱,只要消费满1000元就可换取一张摸彩券,消费越多可以换越多,来嘉义看我们的灯会,你一定马上成功、马上幸福、马上中奖。”

嘉义今年祈福灯会从2月8日到2月16日,一连9天的精彩活动,赏灯、抽奖,活络观光,也促进消费。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裕明台湾嘉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