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国际防务展 高端科技 开拓商机

【新唐人2014年02月08日讯】正在印度新德里进行的国际防务展览会,展示了参展各国的国防实力,也吸引了世界各国商家前来开拓商机。今年展览的亮点是,参与者大多数是中、小型企业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微防务公司。

今年有36个国家和多达624家企业参加本届新德里国际防务展览会,主要包括来自美国、加拿大、法国、英国、德国、俄国、韩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国营与私人企业。

今年展览的重点是展示国防配备制造能力。各国展示出高科技系统的先进,显示国防实力。

展览会也吸引了世界各国商家前往开拓商机。印度表示,下个财政年度,将完成从法国购买126架战斗机、价值150亿美元的交易。

不过,这次展览会也禁止一些公司参加,包括Finmeccanica及其集团公司,还有AgustaWestland公司因于2010年的直升机交易贿赂丑闻,被禁止参展,另有15家公司也在禁止名单上。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