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4年02月07日讯】接下来,一起关注今天的环球财经简讯

LinkedIn营收展望 逊于预期

美国商务社交网站LinkedIn公布去年第四季营收为4.47亿美元,年增47%。净利为380万美元,同比大减67%。LinkedIn表示,第一季营收预估为4.55到4.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成长约40%,不过却分析师预期的4.7亿美元。

日本外汇存底 3个月来首增

根据日本财务省公布,截至1月底为止日本外汇存底金额为1兆2,770亿美元,比上个月增加了102亿4,300万美元,为3个月来首度呈现增长。

通用汽车 获利不如预期

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公布去年第4季财报,营收达405亿美元,同比成长3%,低于分析师预测的410.8亿美元,获利9.13亿美元,每股57美分,不如市场预期,主要是因为北美、亚洲及南美地区的销售欠佳。

有线电视业务成长 福斯营收增

21世纪福斯公司(Fox)公布去年第四季财报,营收81.6亿美元,同比成长15%,优于市场预期的78.9亿美元,获利12亿美元,每股53 美分,主要营收动力来自有线电视部门,以及欧洲地区的卫星业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