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机场工作观摩日 上百学童快乐瞧

【新唐人2014年02月07日讯】为了让学生了解机场各种不同职务的实际工作情况,洛杉矶国际机场每年会举行工作观摩日,让我们随记者一起去看看现场。

超过一百位中学学生,参与了2014年洛杉矶机场工作观摩日的活动。

二月六日,参观活动从2003年成立的飞行路径Flight Path博物馆开始。

学生花五个小时参观相邻的机场设施。六年级的Kamilah谈到她今天最喜欢的地方。

Orville Wright中学学生Kamilah Morgan:“最喜欢塔台,因为我们有上去看并了解是怎么建造的,真的很棒。”

另外一批学生则先到消防局参观。

机场消防员Bill Staples表示要有25年以上的经验才能申请到此工作,所以这里的消防员很多头发都已灰白。

急难救助员Eric Amis介绍了消防车上可以剪断金属机身的特殊工具,并表示车子上方有特制可以延伸到飞机顶端的水枪。因为飞机上有大量汽油,所以机场消防员在救难时必须穿着特制隔热衣。

联邦飞行管理局区域主管Murray Hauling 分享了自己从飞机机械工程师开始的工作历程,还考取了直升机飞行执照,他勉励孩子努力学习,并加入他们的行列。

事实上以前参与过这项活动的数位学生,也有人考取了飞行执照。

洛杉矶机场社区公关Harold Johnson:“16岁时单飞,18岁时就考到飞行员执照。”

联邦飞行管理局计划经理Paul Foster也风趣幽默地分享了他的飞行书籍和个人经历。

Westchester高中九年级生Jelany Mora:“两位演讲的前辈开了我的眼界,让我知道飞行界有许多不同工作,我想成为飞机技师,然后有空就开飞机。”

这个持续举办了十五年的活动,造福了不少机场附近学校的孩子。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文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