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泡可乐 可口可乐取绿山股份推冷饮机

【新唐人2014年02月06日讯】方便的胶囊咖啡机改变了许多人的饮用习惯,但只能冲泡咖啡是否觉得单调了点呢?不久后,胶囊“冷饮”机可能就会出现在你我的家中,消费者可以简单的冲泡自已的可口可乐

“全球饮料大厂可口可乐斥资12.5亿美金买下咖啡”制造商-绿山咖啡(Green Mountain Coffee Roasters)10%的股份,受到消息的震动,绿山盘后交易一口气飙涨45%。

绿山所产的的Keurig胶囊咖啡机,消费者可以在家简单的冲泡咖啡、热可可、茶等, 而这次可口可乐和绿山的十年合作协议,将以相同的概念制作冷饮,也就是说,未来人们在家里,不止冲泡热饮,还可以制作碳酸饮料、果汁、茶、运动饮料等冷饮,产品预计在明年上市。

绿山首席执行官布莱恩(Brian Kelley)接表示:“这是消费者告诉我们,他们所想要的。”并且强调,可口可乐的冷饮很受欢迎。布莱恩还补充,绿山还是会和其他冷饮品牌合作生产胶囊,而且并未排除百事可乐。

可口可乐在前36个月有选择权,可将持股数增加到16%,以强化对新品牌和技术的投资策略。之前Zico和诚实茶(Honest Tea)都是先接受了资助,拓展市场和行销,最终将其并购。

新唐人记者戴士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